還記得
你剛開始被調來ㄉ時候
我不太喜歡你
因為我ㄉ溜冰夢斷ㄌ


一年多後
你說要組國樂團
我很好奇ㄉㄑ參加ㄌ
五年級得名ㄉ時候
你開始對我有印象
再加上田徑ㄉ得名
你開始認識ㄌ我
常常給我鼓勵
我也開始對你改觀
六年級我國小第一次絲竹賽
也是最後一次
有ㄌ不錯ㄉ第2名


我ㄇ更加ㄉ熟ㄌ
那時
你就像是我爸爸一樣
時常關心我
告訴我很多事情
教我要心存感恩
感謝身邊ㄉ每一ㄍ人
你從來不說自己有多偉大
你總是說
支持你ㄉ家人 教你ㄉ每一ㄍ老師
才是真正ㄉ偉大


國小畢業那天
哭ㄉ好慘好慘
我知道你給我ㄉ支持
是讓我在國中時期一直支持下ㄑㄉ力量
那是我ㄇ第一次ㄉ小分離


一直都有常常回ㄑ看你
你也總是關心我ㄉ生活我ㄉ課業
你說你不會擔心我
因為你知道我會做好
國三
壓力真ㄉ好大
每次回ㄑ找你
就想
不能讓你失望
一定要更努力


你說
我是你ㄉ驕傲


也跟別人說我ㄉ事
其實我很開心 你很重視我


考上南藝ㄌ
你真ㄉ很開心
你說我沒有讓你失望
說你很驕傲
還在開晨會 跟全校老師說
在開家長會事 告訴家長委員
在貴賓到學校參觀時 告訴貴賓ㄇ


每次有控回學校
一定會ㄑ找你
因為我很想念你
所以一定要ㄑ看看你
看你有沒有不開心 生病
每次聽吳老師或媽媽說你怎ㄇㄌ
我都很擔心



今天遇到會長
你說你像我ㄚ公一樣
ㄏ ㄏ ㄏ



今天
你說你8月就要退休ㄌ
我真ㄉ很難過 捨不得
我跟你說 不要退休
你說你老ㄌ
要退休 讓年輕人ㄑ奮鬥
我無奈
我說那你要ㄑ南藝找我
你也答應我ㄌ


你跟吳老師和媽媽說
你遇到我就沒辦法ㄌ
你說你會常常回來走走
如果真ㄉ退休ㄌ
說到就要做到ㄛ
一定一定


其實我很想跟你說
你是我ㄉ原動力
是我ㄉ支柱
是我ㄉㄚ公


現在又要分離ㄌ
哀.........


永遠都不能失聯喔




真ㄉ很愛你

感謝上天讓我認識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cy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