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衰~
一大早起來要下去練琴
忘了劉鎖匙給他ㄇ!害他ㄇ用走ㄉ
抱歉拉~

很好
我大概7點5分到~在外面做了一會沒人來~
我去找馨瑩那笨蛋!

樂理課~
很想睡~不想聽~聽不懂

好了~
聽寫課給我下大雨~挖勒
不能去吃飯ㄌ~~
等ㄌ好久~我ㄇ借到傘了


才一踏出系館大概20秒
滑了一下~跌坐在地上
當時心理超想罵髒話
不過我太痛ㄌ~罵不出來~~~烏烏烏烏烏烏

就這樣我褲子全濕~
難受了一整ㄍ下午

好像傷到膝蓋~尾椎了
瘋掉!!

我打到這~
已經罵出髒話了!!!


好~~~~
不要再叫我濕屁屁了!謝謝!



今天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cy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