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
只是要面對更多ㄉ事吧













我長大了嗎?
不然為啥要面對這麼多事
???



光光考個英文跟中器概
就打我打敗了






以前的我不見了
從以前我就不愛唸書
但我會因為不想被我媽失望而念
現在
我連動力都沒有
誇張的可以







今天絲竹
悶爆了
不開心
咪咪你是真的不爽我看的出來
哈哈哈











你長大了
要加油
你知道我說什ㄇ的

不要欲言又止
嘻嘻嘻嘻













跟你在一起
沒有煩惱
但是很累
笑到翻過去
沒停過
謝謝你懂我
下次代我去拍賣會阿














你齁
笑點再給我低一點
認真小孩
我很佩服喔
一起很開心齁
呵呵呵呵












你是我媽媽了拉
我喜歡你做的早餐
謝謝
公主小妹好看
嘻嘻嘻嘻嘻嘻
將來不管還有沒有一起住
都愛你喔










張簡
你這小傢伙
小隻的可愛
聲帶的爆發力卻十足
真ㄉ喜歡你喔
你要加油
不要壓抑













最後
我的頭
你好遠
最近大家都忙
等好久才能去玩
我想你
你也是要加油
不開心找我阿
我會陪你一起ㄉ











長大後
是不是就沒有時間
再像這樣玩了ㄋ?
大家
要一起加油







我發現
我或許慢慢喜歡這裡ㄌ
但是是因為有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cy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