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你不要難過ㄚ!
我們一起發生這樣的事
也太難過了吧!


昨天
真不是個好日子








有一天
我們會更好




我會為你加油
你也幫我加油吧




無奈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只希望一切
都能平靜










寒假有點久
這一個多月
不管我在台南還是台北
我都會很想妳的
反正講電話不用錢
嘻嘻嘻嘻嘻







雖然我沒有像他一樣
能牽動你的心情



但是你不要再難過了




我會擔心你








我也會加油

也請你跟我一起加油











開學後
再見面囉




記得想我
謝謝!









親愛的
有一天
我們都會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cy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