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不喜歡這裡不是我第一次說







說我逃避也好說我不成熟也好
隨你們怎麼說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
還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我們要面對的現實超乎我們所想的太多了
一開始我也以為南藝大很自由
我會很獨立
我會長大




事實上
我的確獨立了
但那是環境所逼

我的確自由了
不過那是假象

我的確長大了
那是因為我不再天真








我真的不想多說這裡的不是
我也想習慣甚至喜歡這裡的一切








目前我做不到
我無能;又怎樣
誰幫的了我
我知道沒有





沒關係
總有一天
我會從這裡從新出發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cy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