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二連霸了!


我很壓抑
但是我還是哭了

表現好
真的


小傑你哭了
我很捨不得
可是我知道你很開心

5年前
一開始我喜歡的是阿鼎
就在看到你灌倒籃架那場比賽起
我就決定
掏心掏肺支持你








這五年
很有意義
在我成長的黃金時期
是看你們打球陪著我
謝謝
沒有讓我失望


岱豪的加入
真的帶給台啤很多幫助
這季我真的很喜歡你
也請你要繼續加油
勝利女神真的對你微笑了
真替你開心!


謝謝你們台灣啤酒籃球隊
帶給我歡笑和淚水
你們贏球我一起歡笑一起HIGH
你們輸球我跟著失望我跟著難過
你們任何人受傷我替你們擔心流淚

我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球迷
我只是一個在遠方默默支持的球迷
我只是用我最大的力量支持
或許你們從來不知道
也不會記得
小晉還記得嗎?
應該沒有
我知道
可是我一樣會堅持
今後我一樣會掏心掏肺

希望
真的能有3連霸甚至是王朝
我也相信你們OK的;


恭喜你們3連霸     

今晚
很不一樣
很難忘
很特別


謝謝
這輩子我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cy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