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勤奮玩這東西
謝先生我為你破例欸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
然組成22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人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
讓這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被點名的人
不點
因為我懶惰



--------開始-------


(問卷來自 謝先生奇諺 )


Q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嘛? OK啊

Q2.最近最鬱悶的事? 不想考期末考


Q3.最近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放暑假


Q4.最喜歡以下哪段時光(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 國中實在很精采


Q5.最喜歡去什麼地方? 球場


Q6.說出點妳名的人的3個優點? 很有趣 多才多藝 禮物是網襪


Q7.地獄和天堂你比較想去哪? 哪邊有好吃的就去


Q8.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只要是愛都幸福


Q9.妳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喜歡的禮物是網襪的人


Q10.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回到那天我不會衝動亂傳簡訊


Q11.假如有天必須跟你最愛的人分開你會? 祝他幸福


Q12.怎樣做才會讓你心動? 或許簡單唱首歌 或許彈彈吉他


Q13.如果有天使你想對他說什麼? 我想跟你一樣白


Q14.一個曾經愛過的人傷害了你,你會怎麼做? 請他別白目第二次


Q15.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嘛? 看感覺


Q16.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拿三秒膠把他黏住


Q17.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 吃 吃 吃


Q18.知道這是一段對自己不好的感情之後還會不會繼續陷下去? 還沒遇到誰曉得


Q19.你最近有喜歡的人嗎? 可有可無


Q20.你最想和你的另一半做啥ㄋ? 拜託他陪我看個〝意難忘〞


Q21.當看到情人出軌而三人面對面時,會有怎樣的反應? 互相自我介紹......最好拉


Q22.我們友誼常存 好嗎? 好阿 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cy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