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我的日子





印象中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不聽使喚
崩潰到有點小誇張
今天的我
亂七八糟到一個糟糕
我想看起來很蠢吧
如果嚇到你們真抱歉阿




對不起
好像我把氣氛搞很僵耶
害你們沒有好好吃下午茶
反到看到我這個樣子
你們想說什麼我都知道
謝謝你們百般安慰
我覺得很窩心
但由於我有點失控
所以我還是一直掉眼淚







張北鼻
我知道你自己有很多很煩的事
還讓你擔心我
真抱歉



酣北鼻
對不起今天我不聽話
謝謝你說要哭就哭不要憋住
這不是第一次
還有幾次我不知道
可是我會盡量不要想太多



渝北鼻
對不起對不起
總覺得煞風景了
下次不會這樣了
你的名言我記住了
【如果你曾經喪失了一次機會...
那下一次...請你好好抓緊囉!!】
很重要謝謝你!



夾心夾心
今天本來想打給你
可是不想你擔心我
我會勇敢我保證;











今天起
我要勇敢我要勇敢
我要堅強我要堅強
我要振作我要振作
我要向前看我要向前看





明天我就回來了
那個很嗨很白爛的朱思怡






麻煩大家了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cy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