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忙死我們的赤弦結束了
而我們榮譽落榜了;
so sad


我還記得上星期每天都是過4點才睡
還有一天加上國文報告是5點
這樣累死人不長命的日子心底卻很踏實


雖然沒有得獎的確對我們信心造成些影響
但是其他人真的好棒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類的比賽
唱窄制那組真的很厲害
打從心理敬佩
以我們現在高中的年紀跟他們拼成這樣
心理真的是滿足了


經過了這次
我想了想
同樣的問題又浮出檯面
是不是國樂注定要走傳統路線
注定要局限於那些演奏型式

但在同時又有另一股力量將我拉住
我沒有灰心
經過昨天一整晚檢討
知道是搞錯了方向
我知道想法是對了
至少還是有人覺得我們很酷
這就是給我最大的動力

當晚決定要用國境之南
決定要用中阮代替月琴後
就麻煩假把拔教我彈
一開始真的很灰心
從音在哪完全不知道的狀態
到了前兩天終於完全彈順
會了3個調真的很感動
手起水泡不要緊
重要的是
我們完成了這艱鉅的任務
在此特別感謝劉把拔

謝謝赤弦獎帶給我的感動和更多對音樂的想法
熱血青春和追尋夢想就從這裡出發
但願
第九屆見了;


心中的感動真的無法言語;









決賽要去彩排好緊張

哈囉主唱小姐叫做屁樺

他有完美角度耶 酷;

貝比是店小二哈哈

是建寧老師天阿

知道進決賽超開心

本來想拆回琴房貼 可是他們唾棄我

還有海報真是隆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cy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