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一ㄍ很嗨又非常值得紀念的日子

我跟阿頭貝貝
一起去看SBL
看我最愛的台啤
他第三愛的台啤
>>>>>>>>>笑

今天真的很嗨阿
又是要膚淺的說
是開心 興奮 嗨爆 失望
只能用這些形容
真的很膚淺


今天志傑跟睿晉最帥
當然其他都好好帥
尤其守正的灌灌籃
還有阿頭的念念

今天還是很瘋狂的叫睿晉跟志傑
睿晉謝謝你的笑
不過你要上車時怎ㄇ不笑了
害我很失望

志傑志傑
今天沒跟你握到手
超失望的
也沒拍到好ㄉ照片
嗚嗚嗚嗚嗚嗚


你ㄇ你ㄇ
季後賽加油油阿
我又只能在電視機前幫你ㄇ加油ㄌ

你ㄇ
會冠軍ㄉ
因為 〝態度〞


期待你們明年會再來
我跟阿頭一定會再去看你ㄇ

今天阿頭有點失望
但我想跟阿頭說
他是真ㄉ很棒ㄉ


ㄏ ㄏㄏㄏㄏ

阿頭要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cy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