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瘦醒了




你回來了我知道
我說拼勁
四年多前我一看著迷的拼勁
幾個月不見
回來了


我知道接下來的每一場
都不會失望
有麻煩
大瘦一定跳出來
加油;
我只能在電視前












先生今天很酷
25得分
11籃板
2助攻
2阻攻
2抄截


double double呢!



看來舊傷好很多
放心了


可以算是回台灣後表現優異的一場
一樣的相信
接下來每一場都會這樣
我期待我相信






媒體稱【豪傑連線】
靠這打冠軍喔;














熱忱








我想環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cy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