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黑幼~~~


我可是樂翻翻了~~~

拜託拜託~~~

睽違已久ㄉ棒球紅白明星對抗賽
可終於被我等到了




發現自己很幸運耶!!!



謝謝秋爸阿~願意這樣幫我~
還陪我整整兩天ㄉ球賽
還帶我去吃超好吃的冰
還要一直麻煩你朋友
讓你難做人啊!!
抱歉抱歉阿~~~
真是麻煩你老人家了!
你一定要去當中職的員工阿!
你說等我成名不要忘記你
OK的~~就算沒成明也不會忘了你好嗎?
嘿嘿~~~感謝至極拉!!!





老老叔叔
謝謝你先幫我們拿了票
不然我就要去擠外野
感恩感恩~~~~






再來是你阿
名叫國賓〈不知怎麼打〉的興文叔叔
我幫你取的名子夠炫吧~~
謝謝你阿~~~說要幫我簽名
沒簽到我瞪了你兩天真抱歉!!
謝謝你在百忙之中還要張羅我的要求!!
還偷拿球員卡說要補償我
我永身難忘的
說好了~季賽還要去找你~~~
你答應要幫我簽很多很多人呢!!
想說~認識你真好~







接下來是靠關係的事件了


嘿~
光輝教練
感恩阿~~
人很好ㄝ~~~
簽名拍照超酷喔!!




鴻遠哥哥
哈~~~
多虧秋爸認識你
他叫你~你還真出來了ㄚ
說要拍照~笑的好燦爛的答應阿!
愛你阿~~~要加油




親愛智勝
我ㄇ先進去
都沒什ㄇ人
我就選在妳白隊休息區正上方坐位!
你坐在想面~我叫你~你轉頭跟我比YA讓我拍!
我說拍不清楚~你就站出來讓我拍
跟你說謝謝~笑著點頭~跟你說加油~回了我謝謝~
超開心喔~~~!!
愛你啦
繼續掏心掏肺支持你喔!








第2天一樣超開心~~~
某人還是答應要讓我去找親愛勝
結果也沒成功~~`
哈~~~我知道你盡力啊!!!


在大門等某人拿球給我
握到一堆人的手~~
還恰巧到了很晚的時候
又遇到一堆球星喔~~~
握到~鋒明~國慶~剛雷~
拍到很多ㄚ~~~~~~
不過有ㄉ很晃超可惜~








反正一堆開心事阿~~~
是打不完的~~
留在我心裡~永遠珍藏ㄝ!!
酷炫~~~~~


我超開心!





我是為了棒球開心好久的
小D~~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cy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