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我在台北生活一陣子ㄌ呢


剛開始好像還很不想來

ㄟˊ~~~~~
怎ㄇ變ㄉ不想太快回去勒

真是的



是因為捨不得大家吧!




尤其是 中田先生吧!




飲料阿伯
抓抓族
M老師
磊岸葛格 怡菱姐姐 弈岑姐姐
我ㄇ約好ㄌ~~
寒假還要來喔!!






可是在台南和南藝ㄉ大家
我一樣很想念阿!


頭 菁 媽 .........南瀛啦!

還有我家人啊!

想死我媽了!!!




在台北 雖然是上課~
但我把他當度假一樣看ㄉ開
逛街夾娃娃來消遣
還意外有ㄌ夾娃娃ㄉ故事!
也是捨不得ㄉ一ㄍ關鍵呢!
今天是最後一ㄍ晚上在這ㄌ!



寒假 好久喔~~~~
怎ㄇ很矛盾
不是想著回家嘛!
卻也期待下次在來住!




在這裡~~
我學會好多事
也絕ㄉ成長不少!
不在依賴是關鍵
但還是一樣愛哭!




我現在心情超矛盾
我很想家~也很想繼續在這生活!







我愛上這裡ㄉ一切!
下次放假
我一定要再來!





好多約定呢!






小D又學了一課




下次可以打工嗎?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cy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