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叫做【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前面那段對白寫的太好


兩者間本來就很難抉擇
但是對我來說這樣很孤單
晚上只有一個人的感覺很可怕
有一種被丟下的感覺
雖然我不能這樣說
沒有立場這樣說
而我也說不出口
因為我深刻體會這樣的感受
或許曾經也做過相同事情的我
沒有什麼資格說這些
因為做的當下自己並沒有知覺
總要到身分對調時才叫親身經歷
不是我小心眼
是射手座天性不喜歡孤單;







事情可不可以不要不參與
總要我開口
這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情
我沒有不想為這件事付出
只是我得到的回應很冷淡
我認為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事
所以我願意去弄
可是我希望大家的心是一致的
這樣才是真正的意義和價值


說這些都只是自己在抱怨
或許過了就好
我已經漸漸的心灰意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cy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