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變成你想要的我
這樣太痛苦了

做自己才會快樂
這才叫真心

今天起我就是我
不再去猜想你的完美界定
怎麼想是你
如果真實的我你接受了
這才是我心理真正想要的
形象已經不重要了
翅膀硬了
我是朱思怡
沒有形象直話直說
但是做自己的快樂很充實;

把拔你懂對不對
因為我也懂你;


謝謝老哥;紫色的外套我超喜歡
謝謝2個貼心鬼;拿鐵瑪其朶的香味我還記得
謝謝夾心比丘;大寶毛巾鐵板燒很珍貴
謝謝79502的你們;你們的小卡片.幫我建造史迪奇王國
謝謝焙比和心肝;你們的用心.一對史迪奇的意義.海綿寶寶蛋糕
掉眼淚的卡片.獨一無二的筆袋.真心的對白.幸運的手環
謝謝把拔和小鬼們;字很醜的卡片.我很缺的皮帶.弟弟的項鍊
一堆嘴臉的生日歌
謝謝最貼心的敬涵;每年都不會少的祝福
謝謝傳簡訊和打電話的大家;我感受到了


我的18歲真的感謝有你們;
上天對我真好





是老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cy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