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迷惘
誰可以來救我;



話說中華隊輸了就輸了
沒什麼好苛責
選手年輕不是誰的錯
國家不負責那些受傷球員
是大環境的問題;


轉播權利金又再出問題
到底怎樣才罷休
我只想利用看球時間解放一點點壓力
要不是我在台南早就飛奔球場了好嗎;


奇怪了我不是要開音樂會了
竟然還有美國時間煩惱這些
天阿我到底在幹麻;



79502好忙喔
每個人都在忙拍照海報的事
好懷念麻將生活
開完音樂會不管怎樣都要瘋狂享樂;



心結打開了獲得救贖了
黃宣寧你知道我心理的矛盾嗎;



好聽話我不習慣
賞我一個巴掌再給我一顆糖吃
我不會比較爽;



要給波貝什麼驚喜呢?



有了態度我卻遺失了夢想
這是現狀有夠悲情的現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cy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