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剪成這樣一點也不符合預期
還敢收我那麼多張鈔票是怎樣


就是不想讓我錢包減肥
才到看起來較不起眼的店去
媽呀
竟然比我的金卡VIP打折後還貴
一念之間欸
是有沒有這麼衰阿;


一度有對不起洋娃娃姊姊和衛斯理小弟的感覺
好啦我承認剛剛那洗髮男很細心很舒服
但一想到我背叛了帥氣衛斯里先生的洗髮服務就吐血


兩個月後等我頭髮再度雜草化後
洋娃娃和衛斯理絕對還是我心目中首選OK

現在處於不長不短的階段我都要哭了;

還是說明天就去找洋娃娃和衛斯理直接剪成短髮
真是難抉擇欸;

我懂人生有時候不要太鐵齒
花錢消災正是我此時此刻的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cy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