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一堆的一周除了爆肝和長痘痘
好像沒有令我振奮的事;


越忙的時候就越會找事情來做
這幾天把好多充滿回憶的東西拿出來回味
當我看到那封信裡-心中的太陽這句話
我突然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現在想起來嘴角上揚像個老人一樣回憶當年
很酷真的
我想在這裡回復信裡的一句話
:看來我們沒辦法做到




拜託趕快過到星期五
要不是民間學分很缺
我才不會現在抱佛腳死背歌仔戲甚麼鬼鑼鼓經的
也不會連作夢都有主任的民歌100首陪伴我到天明勒
如果我被當我一定會很不爽我發誓;



星期六林智勝澄清湖見
下星期79502終於也要畢旅了欸
期不期待阿孩子;
(話說其他高三生早畢業了我們還在畢旅酷不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cy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