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快樂 請妳快樂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離開
舊愛 像坐慢車 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

當你身邊的人遇到了
你真的唱的出口嗎
然而當你自己遇到了
你也能對自己這樣說嗎;


其實人生也就是這樣
無數的驚奇和挑戰在等著你
對我來說
是驚奇更是挑戰
你說我可以我就可以
你相信我我就相信我自己
你看重我我就會為自己努力;



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誰說天黑就一定要下雨
戀愛中有人被打垮有人長大;

只是看你自己要被擊垮還是成長
為誰而活為誰而努力
少來了
那都是給自己找的藉口




然後我想說
謝謝好溫馨幫我過生日
雖然你們真的很賤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溫馨

謝謝傳簡訊給我的你們
金桑嫂   妹妹 威猛哥   傻傻   
小貼心敬涵    洋娃娃   逼逼
還有遲到祝福的大家
18+1絕對會很幸運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cy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