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甚麼
說穿了其實很多事情我依然在逃避
就像那天你很認真的告知我那些事
或許想做的跟該做的兩者必須抉擇
人人都想當強者老實說我也不例外
再讓我好好想想或許我也能成功;



3763這四個數字對我來說很重要
每天都有著溫馨的鬥嘴戲碼上演
睡前的談心少不了歡笑嘴炮淚水
有妳們在心裡的那份踏實很真切
謝謝;



遠在台中南投高雄中壢的你們
也一樣過著熱血大學生的生活
我依然想念有你們都在的日子
啤酒笑聲伏地挺身遊戲和日落
這個暑假的回憶真的不會忘記
甚麼時候在相聚有好多的約定



台北陽明山上的孩子
時間很少又很難相聚
但是心真的沒有距離
語法言語你依舊懂我
我好想念你你可知道
請快點回來當台南人





我會勇敢面對一切的一切
我知道你們妳們都會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cy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