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一塊寶和一坨屎的差距這麼微小

雖然一點也不關我的事
純粹替這些人默哀
嬉鬧歡笑除了這些還剩下什麼
膚淺的感情原來友情也能被這樣歸類;




------------------------------------------------

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夢
即使彼此不相同
能夠與你分享
無論失敗成功都會感動


你的夢想正在茁壯
那年驚人的一幕如今我依然震撼
這些年來經歷多少事情
沒有被打敗反而讓更多人認同你
原來這些感動我的故事已讓你成為我的寄託
那天起飛飛往另一個未知的城市
你的夢就這樣漸漸茁壯
告訴我自己 我一定也可以對吧

------------------------------------------------





旋轉腳踏透露著某些訊息
對 老娘就是易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cy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