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你們
因為那種喜歡好純真


我好喜歡你們
因為每天的生活都有你們陪伴
不管嘴砲流淚抱怨生氣還是笑到肚子炸開


我好喜歡你們
因為有這共同的回憶
即使分隔幾地都不會忘記


我好喜歡妳
因為你的了解你的陪伴
妯娌要一起做好多事情卻不能高調是吧



我最喜歡你們
因為你們養我育我愛我陪伴我
讓我變成全世界最幸福的孩子
還給我全宇宙最酷的陽光宅男阿欽
港口燈塔都不足以代表你們給我的所有


你們你們你們妳你們
不管十年二十年或到永遠
可不可以就這樣一直讓我賴著不走
因為我不想離開你們也離不開你們;






然後
知福惜福吧;




我發現我最近開始走老派路線欸
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cy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