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就這樣直接照進來
這樣子懶洋洋的午後
只是簡單的麻婆豆腐和涼麵
即使配完林先生的伴奏睡眼惺忪
但是就這樣肆無忌憚聊著天南地北


我說
這就是幸福
你告訴我要對未來有心理準備
其實我早就想過了你知道嗎
不管是你的我的還是我們的

你很特別
不知道為什麼有著一種默契
是打從第一次聊天就註定好了
老天爺其實也很眷顧我


謝謝你把心裡的話都告訴我
對你我也毫無保留
一直也來都是這樣的模式
如果真的有那天
你覺得我會留多少眼淚;





損友
我們真的比夫妻更像夫妻
我說如果你是男的我一定愛你
但是我不愛變性人這點你很清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寒假一定又是三不五時你家報到
還不快求我帶你去吃好吃的;








我還特地分類在卡通動漫欸感動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cy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