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想中的那份純真到底容不容易
無論如何是不是都該堅持




有時候洗完熱水澡翻翻以前的舊照片
嘴角就會不自覺的上揚
那時候的笑容那時候的人事物
原來一切就是那麼簡單
曾經是個叛逆的孩子
不穿鞋摔餐盤低腰褲還要配短襪
回想起來 還有點可愛




其實南藝的夜晚很美
用心去感受後就會發現
最天然的夜景曾經陪我走過好多個故事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成長
但有時候現實狀況就逼得我必須這樣




---------




距離暑假不到40天了
今年暑假我會用不一樣的心情去享受
去年的海邊故事成了最美好的回憶

加油
接下來這不到40天的戰鬥





我想說
我根本就是搜尋照片達人哈哈
你們應該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cy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