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尹說去年的記憶停在7/16
的確
我的記憶也停在Lin離開那天
帶著眼淚和祝福送你走


原本以為平淡無奇的跨年
孩子們太可愛了
煙火一直到今天還在我腦子裏
包子我們都要說是放煙火不是放炮哈哈
你們的純真和白爛會把我笑翻
每一個都跟我說
“快點快點我放一個超屌的給你看”
然後哪裡屌了我請問
不是提早下墬就是差點放到別人家裡
還有丟錯方向沖回我腳邊爆炸的
如果我不用白目形容你們我還能怎樣


我有好多話想跟你們說
不過先等我解決流浪者
就換你們死期到了這樣;



話說今年要更好是吧
好溫馨要繼續很溫馨是吧


簡訊祝福的你們謝謝
阿尹的電話跨年雖然你看101煙火我看孩子們驚喜的煙火
小邱變的感性了好開心我不會忘記那個“承諾”
條子沒有忘記傳了簡訊不愧是以後要照我的欸
奇諺小朋友你真是太可愛了我真的很開心
阿凱哥雖然沒有一起跨年可是我知道你大人有大量
漢堡超人哥高雄就交給你了一言為定打勾勾吧


Lin請你加油新年快樂;




再見了09年的所有不愉快
接下來的日子要過的更精采;



對了
騎弟弟的車讓我變的很台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cy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